很长一段时间,那些可怜的人们都以为我可以为他们带来和平维护他们的利益。可惜

  

  “傀儡的思想和言行从来不是自己的”

  华夏大人带我去看了祂们家的木偶戏。

  

  那栩栩如生的木偶,如同拥有自己的思想一般

  华美的衣服上挂着的,是牵引它们的傀儡丝

  表演者们在舞台后面用丝线操控着傀儡,而看似是木偶在舞台上唱戏,但决定戏曲和歌词的也只能是表演者。

  

  我好像,看到了自己......

  

  祂教给了我这种木偶的制作方法

  

  在只有自己的办公室里制作那些精巧的木偶成为了我唯一的慰藉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,无论我怎么学习,怎样努力,这些傀儡也永远不能像那天一样“活着”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的会议结束后,我找到了华夏大人。

  大人听了我的话后,却发出了刺耳的嘲笑

  

  “与其问我,你还不如去问问那傻贼鹰呢,小鸽子。或者,多观察观察你自己

  

  和你的关节 ”

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稍微写了一下我流平行世界的联。  

  兔子那里的性格也是我的私设。

  

  tap先这么打,有什么不妥请告诉我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